珠白Shushiro

个人原因Q号暂销,抱歉
屏蔽文章见vb:珠白她姓白

霸宋讲法台Ⅰ

*主白宋哦,写之前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别的CP,不能接受左上角

*万界唯一的超脱白×万千个境界不等宋

*逻辑错误,情节错误,有错别字



诸天万界的道友又一次感到脖子酸,呈45°角望天姿势,这是来自对霸宋天道的恐惧。

不出意外的是,又是霸宋搞的鬼,出乎意料的是,这位“霸宋”气息微弱到如普通人一般。


讲法空间内,第一位“霸宋”直接出现在空间的中心位置,他很懵逼,因为他现在确确实实是一位普通的大学生,这时候他第一时间拿出手机,看了眼日期——2019.5.10。但下一秒,日期的数字开始乱跳,宋书航own在一瞬间觉得自己穿越了,经历了些不可思议的事情,吓得手抖丢掉了手机。


宋own所在的诸天万界的道友都表示对霸宋的行为很震惊,随身带手机的修士,讲法了还拿出来看,甚至不知道看到了什么东西,震惊到手抖抖掉了手机。诸天万界在讲法台上的弹幕中交流起来。


时间没有给宋书航own太多用来思考,第二位宋书航就已经悄然到来了,他直接出现在宋own旁边,一品眼窍境界,实力不高但对普通人来说很遥不可及。

宋two似乎还有话没说完,微微歪着个脑袋,一脸天真对着前方:“比如——小白,待你长发及腰,嫁我可好?”

宋own已经被惊到不敢说话了,眼前这个“自己”,看起来比他还年轻一点,但竟然说出了表白的话,就是不知道是哪家小姑娘。

“诶?你?”宋two回过神,才看到宋own,“你就是我?不对不对,你先回答我,今天几号?”

宋own将信将疑,说了手机出故障之前的日期:“一九年五月十号。”

宋two扶额疑惑了,两个人互相对视,一模一样的两个人现在看起来像和自己置气的人一般。按照宋two的记忆,现在应该是七月上旬了,而眼前这个还是五月十日的纯正的未修真的自己?

以宋two对修真体系的了解,还不足以解释这一切,宋two对应的诸天万界的道友也很懵逼,一次两位还是一模一样,胜似一位的玄圣共同出世。

所以进入了尴尬的沉寂。


“啊啊啊啊~”标准的宋氏四声惨叫传来,空中掉下一个人,正是第三位霸宋——宋three。

宋one目前处于懵逼+戒备状态,当然他也不能做什么。宋two感觉到来者比自己强,至少跃龙门境界,已经准备好了三品的符箓。

宋three正是刚从神秘岛出来的,即将落进太平洋的宋书航,刚被消除记忆,还有些不适应,缓了好几息才回过神,看到两个自己,一个拿了三品符箓,一个对自己敌意满满。他现在身上什么防身的东西都没有,活下来都难。

“这位道友,有话好好说啊,先把符箓收起来,会死人的。”宋three好声劝道,企图往后退来逃跑。


讲法弹幕

【三位玄圣?这真的不是两个一品修士和一个普通人?】

【我也这么觉得,宗门长老什么话都不说,我有点慌。】

【这是书航小友?】——天界岛金卦岛主(宋two世界)。

【?楼上是哪里来的大前辈?】

【这都认识的吗?有没有人有小道消息打听一下这是哪位渡劫刚结束的八品玄圣啊。】

【这三位好像互不认识,但明显是一个人,这是怎么回事?】

【有没有大佬解读一下?】

【小友不是刚从神秘岛出来?】——天界岛金卦岛主(宋two世界)。

【这是什么功能?玄圣讲法还能这样的吗?】——天界岛金卦岛主(宋two世界)。

【为什么这位岛主有署名?】

【这又是什么事?】

【弱弱说一句,先看下去吧,说不定这位新晋玄圣会给我们一个大惊喜。】

【只有我关心这第二个出现的人口中的“小白”是谁吗?】

【不止你一个!】


“两位道友如何称呼?”似乎是神秘岛上的经历令宋three更显沧桑,所以他有些自来熟。

“宋书航。”两人异口同声道。

宋three顿时有些头疼,三个宋书航齐聚一堂,斗地主还是打麻将三缺一,真是难以抉择。不过,他们连对方是怎么来的都搞不清楚。

“我也是宋书航,一品跃龙门。”宋three率先坦白,他没什么过多的需要交流,先说明境界就是最好的证明方式。

“一品眼窍。”宋two紧随其后,然后看向了宋one,“至于他……普通人,应该是加群十天前的我们。”

其实宋two这话他自己都半信半疑,只是朦胧之中有人引导他这么做。

“我……应该刚从神秘岛出来吧,记忆都没了。”宋three将信将疑,他坠落在讲法空间最后的记忆是开着飞机冲向光点的片段,说实话,他特别担心高某某。

神秘岛?宋two想起群里前辈聊的内容,在接白出关前,药师就为医治几位进去过神秘岛失忆的前辈先行离开,白也对这个地方有着或多或少的向往。

“等等,我……不是,你们谁能和我说说这是怎么一回事?什么一品?还有神秘岛?”宋own问道,他已经开始信任这两个自己了,无论是谁,看自己的感觉是不会错的。

宋two&three把他们所知道的有关修真的境界和基础知识讲给宋own,宋own感觉自己在这么一小会儿时间内世界观被按在地上摩擦。他们三个人都盘腿坐下,围成一个小圈。

“你们是未来的我?”宋own再次问道。

“应该是,但我们毕竟也只修行了数月。”宋three回答道,其实这奇怪的地方他一点头绪都没有,但按照规律,应该还会有未来的宋书航来到这里。

宋own通过大心脏接受了这个事实,出跳的思维令他并没有在意怎么出去,反而想到了另一个问题:“所以'小白'是谁?”

宋two&three:“?!”


讲法弹幕

【我没看错吧,这几位是玄圣?】

【涉及到时间?这事不小吧,正常来说长生者都不一定能掌握一门时间秘法。】

【宋前辈?】——羽柔子(宋two世界)。

【各位不觉得这讲法弹幕也有问题吗?】——羽柔子(宋three世界)。

【楼上和楼上上?】

【难道也和宋前辈一样,有很多个我吗?】——羽柔子(宋two世界)。

【我要把很多个宋前辈拍下来,做成表情包!】——羽柔子(宋three世界)。

【所以这次讲法我们大概不会有收获是吗?就是一次时空错乱?】

【恐怕没那么简单,我有种不好的预感,但又觉得很大可能有大收获。】


讲法空间内,一个血人凭空出现在三宋围成的圈中间,身上伤口不计其数,还在不断增加新的伤口,有些旧的伤口也重新开裂。

两个一品宋赶紧用指环自带的治愈术,好几发砸下去后,伤势算是稳住了,但一身鲜血看起来确实令人不适。

“道友你谁?”

“宋书航……”宋four感觉自己命不久矣,所以直接报了本名,而且眼前这个分明是自己吧。

宋four双手撑着讲法空间的地面,缓缓坐起来,起身没有三十度,他心里咯噔一下,鉴定秘法触发了,宋four这次是真的命不久矣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